木清吖♥

本命:凯源,坤农,信白
贴吧:☞木清超乖☜
你来,木清就宠你

坤农《汝知我心》

一章完:
“坤坤哥哥,明天可以别走吗?”陈立农啦着蔡徐坤的袖子说
“农农,坤坤哥哥打完仗就回来了”蔡徐坤知道这一去就不会再回来了
“那晚上坤坤哥哥可以……可以要我吗?”
陈立农并没有告诉蔡徐坤自己是双性人
“农农,你想吗?”
“想……”
蔡徐坤将陈立农抱起,走向床榻,把陈立农放在上面,衣冠散尽,床纱落下,一夜春宵
清晨
窗外的梅花树开满了红梅,鸟儿在枝头上鸣叫
蔡徐坤起身穿好衣服,见陈立农还没醒,在他额头上留下一吻便走了
当陈立农醒来的时候,伸手摸向右边,没有他,床单还尚存余温……
·
·
·
两个月后
·
·
·
“呕………呼呕…”陈立农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,明明很饿,可以看到饭菜胃里就开始翻滚,早上一起来就吐,晚上也吐,陈立农从小玩到大的丫鬟红莲看见了也很着急
·
·
·
“少夫人会不会是染了风寒,少爷回来看见少夫人这样肯定又要担心”
·
·
·
家族餐会
·
·
·
陈立农坐在位子上,头晕乎乎的
“少夫人,您没事吧,需不需要下会”
“没…没事……”陈立农说就倒在桌子上
“不好了!少夫人晕倒了!快叫大夫!”
红莲把陈立农抬到床上躺着,摸了摸陈立农的额头,好烫!
“快点端盆热水!毛巾!大夫来了没!”红莲喊道
“来了来了!大夫来了!”
刘大夫提着药箱跑来,为陈立农把了把脉,猛的震惊
“少夫人已有身孕两月多,待老身开些药调理调理身子就好,老身告辞”
红莲听后开心的不得了
“多谢刘大夫!”
·
·
·
刘大夫走后不久,陈立农睁开眼
“唔……”红莲把陈立农扶起来,周围的人立马跪下
“你们都……”陈立农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
“恭喜少夫人喜获小少主!”几人开心又高兴的说
“什么……”陈立农以为自己幻听了,红莲见他一脸茫然就开口
“意思是,少夫人的腹中已有了少爷的孩子,我们的小少主”
陈立农心里很开心,因为他的这里,伸手抚摸自己的小腹,有了他和坤坤哥哥的孩子
·
·
·
四个月后
·
·
·
陈立农挺这个大肚子在书房看着书,红莲从外面走进来,一脸哀伤的跪下,陈立农见了立马起身扶红莲,可红莲偏不起来
“红莲,到底发生什么了”陈立农刚说完红莲立马哭了起来
“战争停止了”红莲哭着说
“战争停止了是好事,为什么要哭”
“不是,是少爷…是少爷……”红莲犹犹豫豫的不肯说
“少爷!坤坤哥哥回来了!”陈立农激动的说
“少爷没回来,少爷再也不会回来了”
“你什么意思?”
“少爷他……他战死了”
“不可能的,不可能的!坤坤哥哥答应我仗打完了他就会回来的!你骗我!你骗我!”
陈立农哭着吼
“少夫人!您去哪!”陈立农跑了出去
“我要去找坤坤哥哥,坤坤哥哥不会死的,他说了要永远和我在一起的”
陈立农跑到一半头一晃,晕了过去
“少夫人!”
·
·
·
“农农,农农”陈立农仿佛听到有人再叫他,这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,就是他的坤坤哥哥
“坤坤哥哥?”陈立农试探性的回了一声
“是我”
“坤坤哥哥!我好想你,每天都想,好想好想你,还有…还有我们的孩子”
“农农,以后我不在了,要照顾好自己和我们的孩子,不要让我担心”
“等等,坤坤哥哥你为什么要说这些啊,坤坤哥哥!”
“坤坤哥哥别走!”陈立农猛的从床上坐起
“是梦啊”
陈立农抚摸着六个月大的肚子
“宝宝,我现在就只有你了,你可不能离开我”
·
·
·
陈立农生产那天大雪茫茫
·
·
·
“呃啊——好疼——啊——”陈立农抓紧床单
“少夫人,您在用力一点,孩子快出来了,再忍忍”
“啊——呃啊——”下身开始麻木,越来越多的血从下体流下
“不好,少夫人难产了”
“没…事……我…可以的……呃——啊唔——”陈立农用尽全力
“呜哇————”直到听到婴孩清鸣的哭声
·
·
·
“少夫人,您看”红莲把婴孩放到陈立农床边
“我和坤坤哥哥的孩子,真好,名梓轩,字子煜”
·
·
·
两年后
·
·
·
“子煜,走,爹爹带你去山上玩”
“爹爹,我父亲是怎样的人”
“哎呀,你天天问,你父亲……你父亲啊,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会给爹爹做饭,会给爹爹做好多好多的事情……”陈立农说着说着流下了泪
·
·
·
·
·   束言:
·     落花如于茯苓草
·     吾念君,君不归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陈立农
·
·END·♥
*注:束言是原创语录

评论(1)

热度(25)